直通车点击率、转化率的测款和维护
标品测款一般不建议用智能计划去测,第一是词的匹配度问题,如果词不准出来的效果差异很大,第二就是上面说的位置因素影响,如果只单纯的之间放上并没有卡位的话,那么出来的数据也是不准的,卡位和不卡位的点击率误差会非常大包括转化率同样也是这个道理。所以说标品的测款测图是同时进行的,步骤如下:1、准备N个30...
亚马逊页面有新变化,转化率暴跌的标识将出现?
“高退货率”标签,是真是假?据小匠了解,这个“高退货率”标签,亚马逊会根据产品所在小类目的平均退货率,退货率高于类目平均退货率的则会被亚马逊监控,而高于类目平均退货率的产品末位25%则会被打上这个高退货率的标签,并且展示在商品详情页。卖家曝光的展示页(真实性有待考察)此外,这个标签还有对应的门槛。需...
空穴来风?亚马逊要给卖家打“高退货率”和“低转化率”标签
属于高于类目平均退货率的产品末位25%则会被打上这个“高退货率”的标签。亚马逊的此举的目的在于着重提醒买家在购买前多看看产品的Review和详情页。当然这个标签还有额外的条件,就是需要亚马逊卖家在过去12个月完成配送的产品数(units)超过250个,也就是体量太小的卖家不会因为退货率问题被贴上这个标签,主要是量...
亚马逊如何提高转化率?
比如说有100个人看了你的listing,有五个人下单了,那么转化率就是5/100=5%。而我们的目标就是让更多人浏览产品页面之后转化成我们顾客,如果转化率低于2%,那么说明这个listing的产品图片、描述、价格、评价等因素出现了问题,急需进行优化。卖家可以看到页面浏览量、买家的访问次数和订单的转化率。页面浏览量指的是页...
亚马逊上提升产品转化率的三个小标识
那么在产品完成转化的过程中,会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比如价格因素、关键词精准度、listing内容、图片、产品评论数量及分数高低等等,但是除此之外,还有三种亚马逊系统分配的“小标识”,也会给你产品都转化率提升带来很大的帮助。我们下面就分别来看一下他们究竟是哪几个标识。
淘宝小类目、低客单价店如何用直通车提高转化?
1.首先,利用一周的直达车实施测量费,增加点击率,选择可以推开的两种样式和目前热度比较高的玩偶样式进行测试(www.e993.com)2024年9月20日。第二周左右测量了朱秋的排水风格和跟随现在电视剧的热气很高的额头风格。2.直通车的关键词是游量小,能添加的关键词很少,只有几个,还加上自己组合的单词,主要以故障玩偶、少女玩偶为中心,重点优化这些单...
一不小心做出四皇冠淘宝店,她在小类目里找到大商机 | 菁英汇故事
从直通车小白到转化率暴增150%直通车投产比、转化率较低也困扰缤纷派对多时。报名之初,缤纷派对的直通车日消耗在700元左右,一个月的消耗需要2万多,但是转化率并不好,投产比只有2点几。2017年12月底,“缤纷派对”店主来到杭州,参加了由云鹤老师讲解的为期3天的菁英汇线下直通车培训课程。第一天,云鹤老师针对...
头秃!美亚卖家订单大跌7成、转化率扑街……
另有卖家直接案例说明,两个新品,客单价14美金左右,两周做到了平均日销30+,acos将近80%,广告转化率只有4%(但自然转化率在14%左右)。可以说赔得裤衩都没了,不过好歹算是推上来了一半,小类目冲进了前50。拿广告硬砸,砸得心惊肉跳!该卖家分析,这应该和2月流量不好有一定关系,广告效果太不给力!不过...
启中教育:小类目标品流量起爆玩法
小类目标品能拿到的搜索有限,所以需要进行多渠道引流,比如直通车等,同时转化后针对客户的维护也很重要。简单点说店铺想要获取流量其实就是两个方面:手淘搜索流量的提升优化和直通车深度引流,同步进行优化以此来提升转化率。二、转化率优化方向影响转化率的因素:产品因素(基础、价格、视觉效果等)、流量因素(流量的精...
阿波罗广告陆小凌飞:除了产品好 推爆品还需哪些要素?
在这个例子里面,虽然产品转化率是2%,但真正按照数学来算,2%能够出一单,需要的不是50个点击,第一单出现的其实是150个点击。因为时间原因,后面我简单讲一讲。所以一定要学会算目标订单量。比如我们的目标单量X样本置信度XCPA。有了这个之后,每一个企业经营主就能知道产品做到多少量的时候,大概需要多少投入,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