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管理师 | 你的客户分级了吗?
重要客户也称战略客户,是客户金字塔最高层的客户,是能够给企业带来最大价值的前1%的客户。这类客户对产品需求量大,对企业忠诚度高,是企业客户资产中最稳定的部分,为企业创造绝大部分长期和长期的利润,对价格不敏感,乐意试用新产品,并且可以帮助企业介绍潜在的客户。2、主要客户。主要客户是客户金字塔中次高层的客户...
依法高效保护商业秘密,上海发布12件典型案例
本案商业秘密的载体为技术图纸,Y公司、Y上海公司对此已采取合理的保密措施,孙某某从公司系统中下载载有涉案商业秘密的技术图纸并转存至外接存储设备,可见相关商业秘密已被非法获取,此时证明涉案信息不构成商业秘密的举证责任转移至孙某某处。孙某某虽然认为Y公司、Y上海公司所主张的技术信息已经进入公有领域,但未提供...
中金| 绿色投资(一):绿色资产的价值评估——全球标准、统一框架...
目前,“绿色”的货币化表达主要有两种形式:一种是绿色经济活动对企业未来带来的增量现金流,另一种是绿色经济活动在资本市场、信贷资产的认同从而使得企业能够获得更低的资本成本,也就是“绿色溢价”(greenium)。绿色经济活动带来的未来现金流净增加总体来看,绿色资产能促使企业的生产活动对自然的依赖更小、对自然环境...
沪市上市公司公告(1月17日)
浦东建设(600284)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市浦东新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浦建集团)通过公开招投标方式,中标周邓快速路(S3-G1503)新建工程7标工程,中标价为人民币11.21亿元(其中:暂列金额0万元,专业工程暂估价6,750.0000万元),中标金额约占公司2022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7.96%。傲农生物:截至1月14日新增逾期...
评估CRM活动成功的8个关键指标是什么?
二、客户保持率客户保持率反映了企业在一段时间内维持现有客户的能力。高客户保持率意味着CRM活动有效地减少了客户流失,提高了客户忠诚度。计算客户保持率时,企业需要关注客户的活跃度和购买频率,以便及时采取措施挽回可能流失的客户。三、客户生命周期价值客户生命周期价值(CLV)是指在整个客户关系周期内,客户为...
中航京能光伏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更新的招募说明书(2023年...
9、本基金与运营管理机构之间的潜在竞争、利益冲突风险内蒙古京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内蒙古京能”)为本基金的运营管理机构(www.e993.com)2024年7月11日。内蒙古京能虽在湖北省、陕西省未运营与本基金投资的基础设施项目类似的光伏发电项目,但不排除在本基金存续期间,内蒙古京能继续投资建设、收购或运营管理此类光伏发电项目。如内蒙古京能投资...
掌握销售分析,提升销售业绩
什么是销售分析?销售分析是一种数据驱动方法,通过分析销售数据和趋势来提供关键见解,有助于企业更深入地了解客户需求、市场动向和销售绩效。通过预测性销售分析,公司能够从先前客户和潜在客户的行为中提取模式,使团队能够更好地预测未来潜在客户的潜在业务机会。
玩转用户增长–用户增长的关键指标
高留存率意味着你可以减少用户流失,降低用户获取成本,增加用户的生命周期价值。此外,留存用户通常会成为你的产品的忠诚用户,为你的品牌带来更多的口碑和推荐。4.支付转化率支付转化率对于盈利型公司来说至关重要,因为它直接关系到收入和盈利能力。这个指标衡量了多少用户愿意购买你的产品或服务,从而为公司带来收入。
运营指标和关键绩效指标(KPI)综合指南
投资回报时间举例:一个视频游戏平台花费100美元获得一个新客户,客户平均每年在订阅费和游戏内消费上花费250美元,公司的毛利率为75%。投资回收期=100美元/[(250/12)x0.75]=6.4个月市场营销客户比例市场营销带来的客户百分比显示了有多少新业务直接来自于市场营销,您要衡量的新客户中,有多少...
上海微创心脉医疗科技(集团) 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相关事项的...
(3)获取公司按产品分类的收入及成本明细,将本期销售收入金额与以前可比期间的对应数据进行比较、分析产品销售的结构和价格变动情况;(4)获取公司按客户分类的收入及成本明细,分析可比期间的客户销售变动情况,并对重大新增客户进行重点检查;(5)对收入实施实质性抽样检查程序,获取并查验相关合同、物流信息等原始单据;(6)...